20101215

充实的一天!

很累呀。
上次去Sunway Pyramid,今天又去。
上次?几时? 请点击这里,你就懂了!
这次去Sunway Pyramid的目的跟上一次的一样~

很累地说……
没关系,这次没有浪费时间也没有浪费金钱。呃……说得有点心虚。-。-

衣服、鞋子买了。
两双鞋才RM79.90!!!!

不用再烦恼了。

心想,TMD去Sunway Pyramid,又不可以溜冰。
无奈。

但是经过溜冰场时,真是被吓到。
真的是人山人海。-。-
怎么溜啊?!

也对啦,
学校假期,而且大多数考生也考完试了。
也难怪。

薄饼,很久没有吃了。
Sunway Pyramid有个档口买薄饼。
SISTER CRISPY POPIAH.

其实不只是Sunway Pyramid有,很多地方有。



讲到很像很好吃……
价钱也不会很贵。


真的很CRISPY咯~

然后,发现到其中一间店,真是让我傻眼。
然我傻眼的不是衣服的价钱,也不是衣服的款式。

而是店面的摆设。
通才在店外都是摆放着模特儿。

但是这间店竟然帮放着芭比娃娃和模特儿!!!




靠靠靠靠靠!!!!
芭比娃娃穿的衣服也很时尚嘛~

如果换成小时候的我,更定会冲进店里,抢走所有芭比娃娃!!!
开玩笑的。

我还买了指甲油。
其实我不喜欢在Elianto买指甲油。
但是,只有Elianto有我要的颜色。

Elianto现在有优惠。
就连RM5的指甲油都有减价70%。
RM1.50一支。

但是这优惠只给指定的指甲油啦。


想知道年轻人很老年人的差别吗?


我的手。


老妈子的手。

我和老妈子给老豆选他觉得最漂亮的颜色。
老豆一看到我的手,就说,
“最难看的就是你的颜色。”

然后指选老妈子手上的颜色。-。-
真是“某taste斯”

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