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7/12/2010

你好呀。

你知道吗。
昨天看到朋友去黄金海岸拍的照片,真的让我羡慕到………………………
要不是我不得空,我也跟他们去了。

算。我以后还有机会去的。

昨天不得空的原因是我去做facial。
啊~享受ing。

很舒服呀~人生第一次享受这种服务。
托姐姐的福~

那个美容师不停地跟我说……
“勤劳点。做多点面膜。”

她说我的皮肤很干~
缺少水分、而且经常熬夜。
ok!我明白了!

xxxxxx

最近失眠到有点离谱。
竟然早上5.30才睡觉。

晕呀!!!
生活颠倒了!

你知道吗?
我很久没有在半夜跟朋友传简讯了。
最后一次试机时我也忘了。

因为电话被没收的缘故
因为没人跟我传简讯的缘故

昨天。也是今天的早上我睡不着。
跟朋友传简讯。

但是……
感觉跟以前半夜和别人传简讯的不一样。

是因为我已经忘了那种感觉吗?
可能这次跟我传简讯的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朋友。

原来呢,
跟喜欢的人传简讯会更加睡不着。
因为你会一直等着对方的回复,不停的守着电话;充满着期待。

跟朋友传简讯呢,就比较会有睡意。
因为会少了那种期待的感觉。

明白吗?

xxxxxx

真是忍无可忍。
我是说我自己。

今天收拾房间。
我竟然花了7小时的时间收拾!

靠!!真是够力。
我太没毅力了。

收拾一下就去开面子书
收拾一下就去看《囧探查过界》
收拾一些就是sms
收拾一些就懒一些

晕。

2 条评论:

  1. 哈哈,有时懒一些也没关系,
    但是不要一直懒下去就行了 =P

    回复删除
  2. 哈哈……
    问题是,我还是很懒。停不了呀!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