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undang?

早。
现在是1.53am。

对我来说真的是早晨。
因为我刚起床。看了4集的《义海豪情》

很讨厌看这些紧张到要死的戏。
明知道主角不会死,不会有事,但是我们还是会追追追。
无奈。

唉~
现在已经很夜了,两位姐姐还没回来。
我又睡不着。到底要干吗?

昨天,我去听undang。
要拿到车牌,就得去听5小时的课。

那个uncle很不守时。
说8点到。结果迟了15分钟才来载我。

早知他会迟到,我就躲水52分钟。
有早知,没有乞丐咯!
算了。

那个uncle,怎么说……
一路上只有他讲,没人讲。
讲来讲去都是车。真是要晕咯。

老实说,那个uncle很友善。
但是,他越友善我越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感觉就怪怪的。

可能看戏看多了,他有点像金鱼老。
对啦!我是外貌协会的成员之一。

在听课的那个地方,我遇到很多朋友!
很多小学朋友!!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跟朋友聚一聚。
原来,大家都等考完试了才听。
所以,蛮多人的。

那个讲师很肥。
但是很幽默。
可是我很想睡觉。几乎都在钓鱼……

我发现,听undang真的很浪费时间。
我们大约9点就到了。
但是等等等等到10点才开课。

真是晕咯!

现在科技很先进了。
就连考车也电脑化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edriving~


xxxxxxx

最近呀,
在面子书流传到很厉害的那个Alviss Kong 啊。
大家都知道吧。

唉~很无奈。
我猜,
他没有想到他上报纸竟然是因为他的死讯吧。
死后才出名。

如果这是他第一次上报纸,会上到光彩吗?
全世界的人都骂他笨。

我无可否认,我也这样觉得。

很多人都叫他安息。
试问,他要怎么安息?
死了还有那么多人骂他……

走到都不安息。

无奈。
我不认识你。但是我也祝福你。
一路好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