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人生无常。

人生,也未免太无常了吧。

前天妈妈还跟她通电话,昨天就去世了。
她还说,我姐姐结婚时,她要来观礼。
但是,怎么会那么突然?昨天就去世了?

我很难过。
无法掩饰。

这是事实,
无法逃避。

肥auntie去世了。

小时后她曾经照顾过我。
帮我扣纽扣
喂我吃饭
送玩具给我
送我去学校。

她去世了。
但是我却不能送殡。
有点无助。

有点后悔,为什么那时候不跟妈妈去探望她。
最后一次去探望她,我忘了是几时。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肥auntie,一以路好走呀。

不知道。
突然感触很多。

人生既然那么无常,为什么我们不好好珍惜每一刻?
珍惜身边人,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那么简单的道理,谁不明白。
但是有几个能做到?

人只会不满足,要求更多。
人只会生在福中不知福。
人只会天天埋怨。

现在,朋友对我来说不重要,爱人更加不用说。
家人才是一切。

我知道死亡,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就因为这样,所以要更加珍惜。

我很怕。
虽然家人都很健康。
但是,人生无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