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卷发篇。

昨天姐姐生日,我给她一个惊喜。
一个很无聊的惊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的马桶。我的杰作。

xxxxxxx

昨天有点心血来潮(很久没用这个成语了!)
我把头发弄卷了。



很可爱哦!
当头发还湿的时候,就绑辫子。
效果会更好。
然后就去睡觉。

妈妈看到我,竟然笑我。
说我像茨厂街的38婆!

人家明明就很活泼可爱。-。-

今天起床,
我反而觉得自己真的很像茨厂街的38婆咯。

然后把辫子脱掉……
哇!!!!!
头发整的很乱一下。-。-

但是效果还不错哦?


觉得辫子绑的不够扎实。
有些头发卷,有些不卷。

卷发的我,看起来真的很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