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出外走走!买衣服。

哈哈!
昨天没去学校!现在一有借口,就不去学校了。

比如说,昨天夜睡,不去学校。
或者说,明天有补习,也不去学校。
还有说,明天要去哪里,也不去学校。

昨天没去学校的借口是……
我要跟姐姐出街!!

我姐姐要结婚了!
大姐都忙着买新衣。xD
不!应该只是我和妈妈在为衣服而烦恼。

你们知道的啦!
现在的衣服都很美,但是价钱更美呢!
就算看到自己喜欢的,都要考虑很多东西。

如果是自己买给自己的,
就不同了。但是,我还没有这个能力。-。-

昨天,去Sunway Pyramid时,
经过我的旧家。我旧家在蒲种。
唉~我、妈妈、大姐,都在叹气。

“如果,我们没搬家就好了!”
“如果,我们还住在蒲种就好了!”
“雅雅,如果你还住在蒲种,你就可以天天去IOI mall看戏了.”
“如果……”


有如果,我们就不会不停地说如果了!!


“哎哟!不要讲了啦!不搬都搬了!”听得出,妈妈也很后悔搬家。

真的,我埋怨。为什么要搬来加影!!
蒲种那么发达!为什么要搬!而且去哪里都方便!
唉,算了。

好了,回来。
Sunway Pyramid。
我很喜欢去哪里!因为可以溜冰!
但是……昨天只可以看,没得溜!!!痛苦ing!!!
没关系,以后还可以去。我还要买一双属于自己的溜冰鞋呢!
想到都兴奋!

昨天,是我穿衣脱衣最多的一天。
真的,全部我都很喜欢。但是我不喜欢那个价钱啊!!
怎么现在的衣都那么贵呀!
就连一双鞋子都要那么贵!!
我真的很喜欢那双鞋呀!!

到最后,我们花了rm7+的parking钱
结果只买了一件白色的连身裙。
TMD!连parking钱都要那么贵!

xxxxx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借口是,我睡不醒。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睡着了,但是还感觉到脑袋在思考。
而且睡了就好像没睡到一样累。

这就是所谓的垃圾睡眠吧。

虽然说,我没去学校,但是爸爸还是要在我的同学去呀!
我偷偷在窗口看着爸爸。

爸爸不停地在车那里徘徊,
不停地偷看同学的家。

躲在窗后的我,哭了。
晕!
爸爸那狼狈的样子让我哭了。

对不起呀!

xxxxx

啊!!!!!快疯了!
哈里坡特要上映了!!
18/11上映。可不可以迟一点。-。-

我要看佛地魔!妙丽!荣恩!最重要的是哈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