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冬至快乐!+ Candyland Promtay!

午安好。
今天是冬至呀!!!
冬至快乐~

其实,我还没吃早餐。午餐也还没。
饿死。

一早起来就搓汤圆。
大姐不停地叫我起床,结果自己就在房间里煲pps!!!!
算。

记得去年搓汤圆被投诉搓得太小粒,结果今年就搓大粒一点。
结果被退货。
原因:太大粒,想啃死人咩!

妈妈,什么都你讲完咯!
结果,搓了等于没搓。-。-
白费工夫。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小时那么喜欢搓汤圆。
死白痴!-。-

妈妈现在在拜拜。
快点!我要吃汤圆!!!

xxxxxx

你知道什么是PROM吗?
我爸爸不知道。
……

他是听不清楚我说还是他真的不知道?
无所谓。

昨天呀,我学校举办了舞会。不!是我学校的学生举办的~
prom的华语是舞会。有点怪怪的。

主题是……
candyland

我还以为会有很多很多很多糖果。
无奈……结果……没关系……

其实呢……
整体来说呢……
我不觉得,好玩。

但是呢……
如果你有尽情投入自high的状态,应该会很不错。

因为灯光的关系,可以使人进入兴奋的状态。
那种灯光……闪下闪下。
有点晕眩。

如果clubbing的灯光也是这样的,
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我不是pub咔。
晕。

我呢……
不知道。
只知道我不停地乱跳。
穿鞋跳,跳到痛了,就脱鞋跳。

但是呢……
我很后悔脱鞋,
因为!不知道那个粉肠的高跟鞋踩到我的脚。
痛到……现在黑青了。-。-
TMD

我整整齐齐去,衣衫不整的回。
太夸张了。开玩笑的。

大家都很high。
现在,我喉咙痛了。
早知我不喊。





4 条评论:

  1. 啊,
    结果照片出来也晕了@__@

    脚一定很痛><

    回复删除
  2. 对呀!
    但是照片看起来很美呀!!

    脚很痛。._.
    ......

    回复删除
  3. 让我想起灰姑娘的际遇。。。你故意丢下一个鞋子在那里吧! XDDDDDDDD

    happy solstice festival!!!

    回复删除
  4. 丢下鞋子只会被人当垃圾丢!!
    不要浪费我的鞋呀~

    冬至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