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杂篇。

早。
刚吃了早午餐,饱死了。
真幸福!希望每天都有那么丰富的早餐!!!




你知道吗?
妈妈昨天回来,她看到我,竟然跟我讲……
“几天没有看到你,zomok老了将多的?!”

虾!!!!!!!!!!
虾米?老了将多……………………
我才17岁!青春无敌咧!竟然被说老。-。-

死人考试啦!
害我没有好好的睡觉。
昨天午睡,我还发梦到物理咧!

今天是12月3号。
哦。原来是我姐姐的生日。
哈哈哈哈。

说老,她比我更老咯。
我不要祝她生日快乐。
我要在晚上12点之前才祝她。xD

听书,有女朋友了。
我知道后,我很替感到开心。
终于靠别单身了……
但是,我却有种莫名的失落。
我知道那种失落,是属于自私的失落。
对,我自私。
其实很想跟他说,初恋真的是美好的。:)

有股冲动想开面子书看看女友是长得怎么样。
但是,我承诺自己现在不可以开!!
承诺已经快绝种了。
如果就连对自己许下的承诺都无法达成,那么这世界,还有什么值得相信?

说起面子书,
我已经有33天没有开面子书了。
原来,我没有面子书,我死不了。你能吗!

当我第一次deactived面子书时,
朋友问:
“你zomok deactive面子书?又受到什么刺激?”

靠!!!
我跟他不是很熟,但是算是很聊得来的朋友,竟然知道我deactived面子书的原因!!!
神啊!!!!
不要问我受到什么刺激咯。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念面子书。但是也很讨厌。
又爱又恨的感觉……

还有,面子书出戏了!


感觉很好看咯!
但是我没时间看……
批语和口碑也不错!!!

你知道吗?
我刚刚检查了我是第几批的国名服务营营员。
对!我中了!so?!
我觉得很骄傲咯……

检查结果真的令我感到很……
讶异!!很惊讶。

我还以为是第一批的。
但是……我的名字不在第一批的名单内。
可能是第2或第3的!

意思说,我要等到3月才可以去!!!
唉~我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只知道,我没有的去日本!!!!!!!!! 不公平!!!!!!!!!!!!!!!!!!!


算算算算!!!
以后更多机会去!!!
现在我反而最想知道我的营地在哪里。

希望不要在东马的!
我不要去到酱远啊!
假期要我怎么回!!!!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