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三四·记

01/12/2010 星期三。
SPM DAY 6, 考试第二个礼拜。


哟!
考高级数学列~
超级有挑战性的一科。

晕。都说了要在当天记录的啦!
我忘了……

想一想啊……

*叮*
记起来了。

试卷一。
比起试卷二容易咯。

但是,你知道吗?我的朋友们都说很难。
虾米?!是我的问题吗?我既然觉得蛮容易的。

就好像米粉所说的,
这样的状况只有两个可能性,

1。朋友们,没有读书。
2 。我会做是因为我以为对的答案其实是错的!!

妈呀!!不会吧~
1的可能性比较高。
逃避现实中……

试卷二,
真的很累人的一科。

试卷二竟然在下午2点开始。
像这种时间都是我们睡午觉的时间咧!!
考什么试啊?

老实说,我做到很想睡觉。
眼皮很鬼死重。 
但是还是硬撑!!!!

然后,
考啊考啊……
终于,高级数学考完了。

高级数学,我会想念你的!!!


02/12/2010 星期四。
SPM DAY 7, 考试第二个礼拜。



唉~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超级够力极度非常很不顺心。

今天考物理。
物理,说难不难,说容易也容易不到哪里去。

可能受到老师的影响,不停地给老师洗脑,让我觉得,物力很容易。


但是!!!!!
老师,你骗人。

-。-


今天考试真的……

试卷一是挺容易的。

试卷二,
我死了。
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

平时不出的题目,竟然出了!!!

我不想说,说了我会心痛。
两年的补习费,浪费了。

话说,考完试卷二,有1小时30分钟的休息时间。
姐姐明明说不能在我回家,我也没有打算要回家。

但是,我最后还是回家了。
还回到很不甘愿那种。

一上到车,
就开始闻到火药味了。

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从学校就一路骂到回家!

有够烦的!!
然后我就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从学校哭到家,再从家里哭到学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唱张韶涵的歌。

“姐姐姐姐别再念了!你爱的方式往往拿我招架不住。不是谁的错,只不过我有我的世界,一个背谁都开心的世界……”

——改自张韶涵的MAmamama

xD


然后,
试卷三。

……

我不知道是容易还是难。
我真的不知道。

哎哟!
总之会做就容易,不会做就难啦!!

其实,我觉得,
考试难,是因为我们没有把书完全读完。

如果你背完整本书,看你还说不说难!

终于,SPM第二个礼拜我熬过来了!!
考完试第一件想做的就是回家睡觉。
晕。真的不够睡,睡的都是垃圾睡眠。

朋友们竟然去玩。-。-

睡觉大过天!!!!
打算冬眠到明天早上。

哦!对了。
妈妈旅行回来了!
妈妈回来了,我都没有真正过清楚妈妈的样子。

掰,去看妈妈的脸上多了几条皱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