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因为我的“善良”所犯下的错误。

哟!今天平安夜!
刚才在twitter看到有人写平安夜=失身夜?!:O
是真的吗?
无所谓。

平安夜,我想去教堂。
我不是基督教,但是我想去听歌。
不是每次在平安夜都人在报佳音吗?
感觉很和平。

今年没庆祝,在家里忙。-。-
平安夜快乐啊!

等等。我上大号。
排泄中……

真舒服!最近排泄很顺利哟!没有便秘的现象。
很抱歉!如果我是到你感到反胃!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去修剪头发。
理发师是一位中年男人

不是说男人会比较温柔吗?!
这只是一个传说!!!
那位理发师简直把我的头当作不是头……

拼命拉,死命拉!

温柔个屁!


理发后。

大家都说理发前后都没有分别。
看上去是,但是事实上不是。

我的头轻了很多。
头发少了很多……
头发大约短了半寸……-。-

剪短发?
等我受到什么刺激的时候,就是我短发的时候了。
xD

你知道妈?
我觉得自己很……善良
我不是开玩笑的。
好听点是善良,难听点是单纯兼脑残。

我不是一个爱书之人,更加不会去买小说。
但是今天我竟然买小说。当作自己的圣诞礼物?!
而且竟然是推理小说。我通常都是看爱情小说的……

今天应该是神经太过大条了。

去超级市场,经过书摊,看见中年老妇,样子很憔悴。
……

那时我只是想去看看有什么书,没有想买的念头。
应该是我在那里太久了,发错信息给那位老妇。
那位中年老妇不停地盯着我,仿佛在心里祈祷着:“买啦!买啦!”

糟糕。
她那可怜兮兮的样子……
好像赶苍蝇赶了很久的样子。-。-

结果,好吧,我买。
有够笨的!

我买了一本自称是震撼日本书店及读者的小说新人的书。
那位小说新人是凑佳苗

那本书还要是日本2009年本无大赏得奖作。
书名是《告白》



感觉很像爱情小说哦?
其实是一本推理小说。

我对了第一章后……



对,我想睡觉。
太多废话了。日本小说家就不可以单刀直入点吗?

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善良”所犯下的错误。
那本书还要RM14!而且是自己花钱买的!T.T
算算算!!!

我还没看完。
看完了才告诉你好不好看。

xxxxxx


家里有个很酷的无镜片眼镜!
阿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但是几时可以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