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家有喜事。

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真的很忙、很累、很懒。

忙什么?
忙姐姐的婚事。

有人说,都不是你结婚,你忙什么?
我很想更那个人说,你去吃大便吧!


26/12/2010 星期日。
在酒家。


其实这一天不是正日。
只是提早摆了。

亲戚和朋友分两天请。
所以这一天只有亲戚,和妈妈爸爸的朋友。

老实说,我很后悔没带相机去。
因为我发现,表哥拍的照片很久才会po去面子书。

那天发生了突发事件。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亲戚,说好只带3人来参加宴会。结果从3人变成7人!
害到家人在那天吵架。TMD。
两个字:麻烦


老师与学生。哦!我姐姐是一位补习老师!xD
要补习?联络我。


二姐,大姐,妈妈,我


当天的发型。

28/12/2010 星期二。
在家里。


家里有自由餐。
死白痴!我是指我自己。
有够笨的!相机准备好了,但是却忘记拍照!!!
晕!

这一天请左邻右舍,亲朋戚友到我家来吃晚餐。

原本是没有自由餐的,家人也同意。
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有自由餐……-。-

一个字:累

29/12/2010 星期三。
part 1. 在家里。


6点就被人吵醒了!
才睡了几小时罢了。T.T

这一天,我扮男生!
你以为我爽才扮吗?
对啦,真的是因为我爽,所以扮男生。

为什么?
因为当新郎当我家时,我必须去开门。
根据传统,开门的都是男生。那么我就“配合”传统咯……

那个大契姐还问:
“那个开门的小弟在那里?”
-。-其实我就站在她旁边而已。



就连我的老豆也认不出我……-。-
我帅吗?如果戴上帽子,会更好看!

接着,就是姐妹们玩新郎。
啊!!!!!!有没有照片!
那天我看到很多人拿着相机咯!但是为什么没有人把照片po上面子书?


爱的合约


part 3. 在教堂

我都说我不是基督教咯。
但是我的姐夫是天主教。

所以有走教堂这个仪式。

也是我第一次去那么大的教堂!
也是我第一次当花童。原来花童没有我想象中那样。xD

其实更电视看到的都大同小异。
首先是爸爸牵着姐姐走进教堂,再把姐姐交给姐夫,然后就宣言。


感觉很神圣……


其中一对花童。可爱到……


我们也是花童。xD


这一部分真的让我有点无言。
现在的女生都不想嫁人吧?
都没人要接花……
-。-

part 3. 在酒店

应该不算是酒店吧?
是像度假村的酒店。xD
Cybervuew Lodge Resort and Spa.

有听过吗?
就是在那里。


当天的造型。


当天的发型。

在酒店我没有那么忙,就坐在那里发呆。xD

但是当宴会开席时,我就开始忙了。
因为要帮姐姐换衣服!
-。-

真是beh tahan那个有钱表弟
他竟然问我:
“是不是又吃鱼翅那些啊?”
“是咯。”
“harrr... 我吃到闷了咯!”

无奈。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晚上我们就在酒店过夜。
这是我住过的酒店当中,最奢侈,最华丽的。
也是第一次看见酒店房里有电脑用。




更平常的酒店有点不一样……

还打算一早起来去游泳的!!!
但是我睡不醒。
中午12点前就要check out了……

可惜呀!!!
回到家就继续睡。
今天睡了16小时。

补回我失去的睡眠。


新婚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