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09/12/2010

09/12/2010 星期四。
SPM DAY 9, 考试第三个礼拜。

从考完试回家到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会计,没有人会喜欢的一科。
除非你的脑转道很快啦。

我不喜欢,被逼喜欢。

通常回家,冲凉后,
我就可以抱头大睡到凌晨了。
但是今天我睡不着。

我很介意。很介意。
比起那个化学、物理,来得更介意。

我考得不好。我粗心,我的心不定,脑不静。
我考不好……

刹那间,我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些考生因为成绩不好就去自杀。
我明白了。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不要难过。

今天看报纸,星座说我今天心情低落。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靠!怎么那么准!

既然星座也这么说,好吧。
唉~考了就算了。
A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去看吸血鬼日记轻松一下。掰。

xxxxxx

今天朋友们都很兴奋。
原因是考试对他们来说已经是结束了。
但是,奇怪。
我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
TMD的会计!!!!

FROG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