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迟到的蛋糕。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今日是不可以今日毕的。
原本打算昨天更新部落格,结果拖到今天。

没关系。
有更新好过没有。

昨天呀,
虽然一整天窝在家里煲戏,但是煲到很开心。

《囧探查过界》

很好笑!可能是我的笑点低。
钟嘉欣很美~

姐姐叫我扮囧样,
我很想po上来。但是真的很丑。

就是张开口,只有一个洞咯。

晚上,
就庆祝大姐的生日。
其实昨天是她的华人生日。

昨天吃晚饭时,我真的很糗。
都是老豆啦!!!!
那个烂gag真的烂。

话说,
哥说了一个英文字。
我们问他什么意思,他不会解释。
那个英文字是H音的,我不会spelling。
然后那个字是关于教堂的不懂什么人的称呼。

我们就问老豆。
毕竟老豆是香蕉人,英文也不错。

老豆说,
“你们不懂什么意思咩?hxxx, 就是hxxx啦!”

渣到。

老豆结下来说的才真让人渣到。
因为那个英文字听起来有点像pork
结果……

“hxxx就是pork啦!!猪啦!!你们将差的哦!”

真是严重够力被渣倒。

最糗的是,我竟然当场喷饭!!!!


就那么刚好,我在那里遇到我的同学。
他还传简信跟我说,我笑到很大声,隔壁台也听到。
晕。

好幽默。-。-


虽然昨天是姐姐第二庆祝2x岁生日。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但是这是她今年的第一个蛋糕。
也是我第一次吃baskin robbins蛋糕!!!



真是幸福!!!
你们知道咯。
冰淇淋蛋糕不便宜。


巧克力蛋糕和薄荷口味的结合。

是不错的。
但是,当冰淇淋开始溶化的时候,
冰淇淋和蛋糕就参在一起。有点恶心。
不过,还是很好吃!!!


我姐姐。
他的囧样。丑。
哈哈哈哈哈……

happy ice cream cake to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