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4/12/2010

真是的!我又要拖到第二天才更新。晕。

14/12/2010 星期四。
SPM DAY 10, 考试第四个礼拜。


今天是我SPM考试最后一天。
该死!竟然花了四个礼拜来考试!

怎么说……
我竟然没有感觉!
可能在家里摊尸太久了。

今天考华语。
也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那个TMD文言文有点难。
算。

作文,也没什么好写的。
总觉得,我并没有用心去写。
只是草草辽过。

可能是我担心时间不够?
呐!那只是借口。

xxxxxx

考完试后,我和朋友就看电影。
对呀!我们穿着校服。
没办法。最后一天穿校服了,珍惜一些。

但是hor,穿校服去商场,感觉很不自在。
好像有很多对眼睛跟着我们一样。

我开始想放弃更新,去看戏。-。-

我们看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如果你问我好不好看。
我说,不好看。

因为我根本都不明白这部电影再说什么。
前几集没看,没办法咯。

但是也不错啦,也值得一看的。

如果你有看NARNIA系列的,应该会很好看。
如果你没有看的,应该会很无聊。

妈呀!我的心已经不在这里了。
我要看《吸血鬼日子》了。

xxxxxx

靠!
今天我回到家,家里没人。
冲凉后,我就去冬眠了。

我妈差一点就报警了!

因为她以为我还没回家,打我电话又没人接。
该死。手机放静音模式了。而且我冬眠当中,根本不懂什么事。

但是我家人也很好笑,不会去我房间找找吗?

起来时,手机显示着十几通未接来电。
囧。

xxxxxx

《义海豪情》我煲晚了。
他的结局我真的很想放弃不看。

我还以为福建戏才是最长气,嘴罗嗦的。
但是《义海豪情》的大结局真是由够惹睡意的。

晴晴要去世的那一幕,真的是……
晕。
那一幕是打算要催泪的吗?怎么比较像催眠。
看到都想睡觉。

九姑娘寻找刘醒那一幕,有够那浪费时间的。
干吗一直想回以前的东西,做过了又做。

终结:
《义海豪情》大结局不好看。
只是把前几集的高潮弄在一起罢了……

《吸血鬼日记》更好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