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我很忙。

你好!
感觉上这两天都好忙。

好,星期六为什么忙?
哦,我去教育展了。

真得越来越讨厌搭地铁了!!!
自从在地铁被人楷油后,就很抗拒搭地铁。
但是有什么办法?无奈。

星期六搭地铁简直是没死过。
不说了,你应该也懂吧。

肩并肩、背对背、屁股对屁股。
我就连站的地方就只有15cmx15cm的小位置。

快死人了。

如果这世界上注定没有汽车,只有地铁,
那么我宁愿移民去新加坡。
-。-

哦!对了。
教育展很多人。
很多学校。

感觉上我很积极去每一件学校拿那些传单。-。-

读什么学校我还不懂。

算。姐姐说,不用理先,因为我应该是7月才入学。xD

xxxxxxx

星期日。
我快忙死了。

才上9点就起床了。
好像是我放假那么久,第一次那么早起。
托姐姐的福。-。-

我不懂什么是过大礼。
好像是男家送聘金来的日子。

不懂啦!

哦。
对了,我姐姐要结婚了。
我讲过了吗?

这天呀,很多人来。很热闹。
我前一天还要把屋子打扫干净。感觉好像新年大扫除。-。-
更加晕!……

怎么结婚那么麻烦?

xxxxxx

要人用拼音translator来看我的部落格!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