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处理尸体篇+SPM DAY 5

处理尸体篇。

你是否还记得我曾经发誓我再也不杀壁虎了?
忘了?回顾,请按这里

你是否还记得我说过有一只壁虎天天都在偷窥我?
忘了?回顾,请按这里

你知道吗?我连续两个礼拜差点被壁虎吓死。

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无奈。
我也我不懂要怎么解释。
请看图。



我真的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几时的事?
好像是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
壁虎!对不起!90度鞠躬。


我真的觉得我很变态。
当我看到这个情形的时候,我有被吓到。
然后,我居然笑了!!!!!!

TMD。有够幸灾乐祸的。
我不是故意要笑,而是发自内心地笑。

幸灾乐祸过后……糟。
我马上慌了。
晕。怎么心情可以变化那么大呀!!

怎么办?
我一个人在家,没人帮我处理尸体。
我该怎么办?

开始想起那个腐烂生虫的壁虎。
妈呀!!!!
马上打电话求救。
跟大姐讲?慢慢等。他比我还要怕。
跟哥讲?TMD。竟然跟我说虫只会在4天后再出现。-。-不好意思,我不相信骂到亲家母了~

虽然说虫在4天后再出现,
但是那只壁虎“眼秋求”的盯着我,我很怕!!!

很想在跟我说……
“你为什么要杀我?我不是害虫!我是帮你除去害虫的!”


比起害虫,我更怕壁虎咧!!!



死就死吧!!!
被壁虎盯着的感觉很不好!
所以……我鼓其勇气。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我用雨伞,把门推开。
原本用衣架的,但是衣架太短了。我担心壁虎会突然冲过来。-。-



壁虎的下半身真的完全是扁的!!好恶心。

继续用雨伞把尸体弄下来。
我开始幻想了。

我幻想着壁虎会不会突然把嘴巴张大然后把我的头吃下去。
我幻想着壁虎没死的话会怎样。
我幻想着壁虎会不会找我报仇。

越想越怕,我不干了!丢雨伞,跑人。

但是又不知道哪来勇气,我还是乖乖回去处理尸体。无奈。

你想象一下,要徒手把口香糖拔掉。
呃……感觉就像这样。壁虎比较恶心。-。-

然后,成功地把尸体弄在地下了。



很恶心。
感觉好像看恐怖电影,就好像那些人被分尸一样。
吐。

壁虎,你安息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冤有头,债有主。要报仇,都不要找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还有,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还有心情去拍这些照片。-。-

xxxxx

30/11/2010 星期二。
SPM DAY 5, 考试第二个礼拜。


让我想想……
哦。今天考道德。

一个很废的科目。
一个不需要的科目。

一科很容易拿A的科目,但是SPM未必会拿到。
你明白哦?

简简单单几个字可以形容。
HARD WORK PAID OFF.

背了5年的moral nilai。
现在可以完全把他给忘了。

虽然说容易,
但是我被那些题目渣到。

terangkan 2 cara yang boleh dilakukan oleh pengusaha untuk meningkatkan kualiti durian.

晕!!!
这是什么烂臭题目?
我又不是卖榴莲的,也不曾研究过榴莲,更加不是什么pengusaha。
我怎么可能知道?
我只知道榴莲好吃!

结果,就乱写一通。
终比空白来得好。

明天考高级数学,等死吧。

2 条评论:

  1. 看起来真的好恐怖~~
    壁虎死得好惨~~分尸了><
    那题目真的蛮奇怪的,很广的感觉,不懂需要什么nilai。
    Add Maths哦,祝你好运!不要粗心啊~

    回复删除
  2. 是恶心多于恐怖!

    谢啦!我已经考了!满顺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