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中学生涯,到此为止。




听说,我再也不用七早八早起床去学校了。
听说,“中学生”这个头衔,已经属于我了。
听说,我不需要每个礼拜洗白鞋了。
听说,我再也不需要穿校服了。
听说,我可能会跟一些朋友失去联络。
听说,我再也不需要因为没做功课而提心吊胆了。
听说,我已经没有机会在班上睡觉了。
听说……

我中学毕业了?

百感交集中……
我真的毕业了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我很开心。
同时,也很难过。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学校渡过。
过后,学校对我来说就只是考场、回忆了……

我不舍得。
但是我没哭。

我很觉得奇怪,为什么同学们都哭了,
但是我没哭?

我哭点很低,但是我没哭?
感觉就好像小学毕业一样……
伤心,但是没哭。

我毕业了。
中学生涯,到此为止。

朋友们,
不要忘记我呀。



终于,我自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