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打击。

昨晚,嘴巴有点痒,
所以我吃了泡面。
真好吃。但是真的吃到有骨。

我礼貌上问爸爸要不要吃,结果被爸爸酸。 -。-

我:爸爸,要不要吃maggie mee?
爸爸:将夜了还吃?刚才吃不饱阿?
我:我嘴巴痒。
爸爸:你将肥了还吃?
我:……
爸爸:你讲是不是?又肥又矮,难看到死……
我:………………

!!!!!

爸!!!我是你女儿咧!踩到很爽哦?
第一次觉得爸爸是那么的幽默。-。-||


打击!!!
我弱小的心灵受到创伤。

我真的有那么肥吗?
我虽然有点圆,有点矮,但是那不是可爱吗?怎们会难看到要死?!

晕。

家人都说我很肥。
我既然可以跟姐姐公私衣服穿。

是我太肥,还是她们太瘦?

还有那个死人量体重的。
到底是不是有问题啊?
感觉上我越来越肥,赘肉越来越多。
但是为什么量体重的还是没有改变?
来来去去都是40+kg。

我不肥!!算。还是面对现实吧。
减肥!减掉赘肉!我要S!!

xxxxxx

通常你以为的,不是真正你以为的。
我以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