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SPM DAY 4.

29/11/2010 星期一。
SPM DAY 4, 考试第二个礼拜。


晕。
今天考数学。让我充满信心的一科。
但是你看到“晕”这个字,就代表说我要晕了。

至于为什么会晕?用你的屁股想就知道啦!
对了!!!

今天有点不顺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了试卷一的时候,我的信心与心情掉到谷底。
我竟然不够时间做,而且很多都很粗心!!!!
都怪我太轻敌了,过分自信,而且没有把时间按配好。

算算算算。
我只知道,A跟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还没考试卷二之前,心情超差的。
根本没能平复下来……

进了考场的那一刻,还是很紧张。

没办法了。
我得出我的杀手锏!!!
否则,我脑袋就不停地胡思乱想了。

我的杀手锏是……祷告
^^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我祷告,我请求主给我力量。
其实祷告只不过是让你安心。就好像会教徒祈祷一样。

哦。聊太远了。
好,考试终于开始了。
我花了2小时就做完了。

其余的时间,都拿来检查。
好像检查了54582148785412次

幸亏,试卷二没我想象中那么难。
信心与心情爆红灯!

这就是考试前和考试后的分别。-。-

A,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我要A!!!!

xxxxx

“没有妈妈最苦恼,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不要误会,我不是没有妈妈。
妈妈去旅游了!!!

妈~没你不行呀。
糟,我忽略了爸~
为什么爸爸每次都是被忽略的那位?
爸~没你也不行呀!

有点担心。
担心会跟姐姐掀起骂战。

因为平时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会造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