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唐山大地震不是重点。

好。
昨晚凌晨跟妈妈一起看《唐山大地震》
现在电影院早就下画了啦!
我们是“非法看”的。有些事不需要说得太明。xD

戏名已经说完整个故事内容了。
就是地震咯!

但是很不习惯唐山人说的华语。
他们的腔调有点怪怪的。

也没什么好说的。
整部电影就是在说地震发生后,人民的生活咯。

但是挺赚眼泪的。
我哭了。

那种……
看到灾民而流泪,
为亲人而流泪,
为内疚而流泪,
的感觉……

我明白。
如果,
你没有做过一些对家人失望的事,你是不会明白。

如果,
你没亲眼看到家人为你犯下的错误而流泪的感觉, 你不会明白。
我看过,我试过,我体会过。

你不懂的,请闭嘴。

我现在只想说,
你骂我家人,我会把你杀了。
管你是观世音菩萨。

xxxxxx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穿他们的鞋子。
为什么他们不穿我的鞋子啊!!
你不明白?那就算吧。

对了,今天很巧合。
我看见他了。
我不觉得心痛,而且还多了一份没有感觉的感觉。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