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嗨!SPM,你好呀!




明天,别人学校假期,我却要去学校。
去学校考试。

怎么办?
明天SPM了。

我,
竟然没有感觉。
不!感觉就好像……
“啊~我等你等到好久,你终于来了。”

可能,麻木了。
或许,真的感觉到考试了才会怕吧。

我反而会因为明天要重返学校感到有点……
紧张。-。-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百感交集。哈!

我很想快点考完试。
真是糟,还没考试就想快点考完。
你也一样吧,这应该是正常的。
我只是我不想继续被死读书霸占了我的时间。
很累。

在谷歌找到一张很……有趣的图。





靠!幸亏我的考场没那么大。
一个人在考场的感觉,会是怎样?
应该会很紧张吧。

我会不会是最后一个出考场的人呢?
也不错嘛~
哈哈哈……

你好,SPM! 
久仰您的大名已经很久了!
明天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要多多关照!
多多指教!行三鞠躬。

朋友们!加油!
记得带身份证还有那张烂臭spm证明书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