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我爱哈利坡特!



啦啦啦~

我很荣幸得在这里宣布,
我已经看了《哈利坡特与死神的圣物 I》!!!
虽然说我是昨天看的,但是今天的我还是很兴奋!

这集的哈利坡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一个字可以形容。超级够力极度非常很好看!
噢,已经超过一个字了。xD

幸亏有预订戏票,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看……
真的很多人。去到戏院时,每间hall都已经爆满了!!!
而且我们book的位置,真是美。xDD

好吧,说说电影。
电影一开始就可以感觉到主角们的伤心很害怕。

我看见妙丽把自己从和父母一起合拍的照片中删除,
我的心也酸了一些。她的父母还哭呢。
为什么要删除?
自己去看啦!

然后呢,
我有被吓倒。-。-
又不是鬼戏,干嘛吓人啊?
都是那该死的死蛇!!!

我越来越喜欢荣恩这个角色了。
很可爱。
电影里所有的笑点都是荣恩吧。
现在回想起,真的很好笑。
xDD

有笑点,当然也有哭点咯……
好吧,我承认,我哭了。
TMD。我的哭点真低……-。-

DOBBY!那只很可爱的小精灵竟然死了。
很可爱咯。



我最记得它其中一个对白……
“你不是我的主人,我是一个自由的小精灵。我来这里是拯救哈利坡特和他的朋友的!”
真的,好man。
但是,DOBBY最后也是死了……


哈利和妙丽在埋葬DOBBY。
哈利说……
“I want bury him. without magic.”
大概是这样…… xDD

唯一让我百思不解的是,
这面破镜是哪里来的……
我想不起。你知道吗?



无奈。
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看part II。
等到颈项都长咯……

我给……
4星。5星为满。
真的很好看,值得一看。

如果前面几集你没有看过,可能会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xD

xxxxx

我觉得,看这些戏,要跟“知影”去看。
这样才会更加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