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二三四·记

每周纪录一次的事情叫周记,
每天纪录一次的事情叫日记。

那么,只在某些天纪录的东西叫什么记?
随便。 就叫二三四·记吧。

接下来,我要纪录的是星期二、三、四,的事情。
所以可能有点长,我不介意你在右上角按“X”。 ^^


23/11/2010 星期二。
SPM DAY 1.


通常政府考试第一天都是考国语先。
今天考国语。也是SPM的第一天。

感觉:没感觉。
心情:没心情。

我是说真的。
去到学校,大家都好像很紧张。不停地在啃书。
而我,在东张西望。-。-

大家都在啃,而我没在啃。
那种内疚的心情……有点过意不去。你明白吗?
但是想啃,可是不知道要啃什么。
大家都在啃作文书。算。

考生大约在考试前10分钟进考场。
听了监考官说了废话,大概还有5分钟才到8点。

靠!
感觉:非常紧张。
心情:非常不安。

原来到了考场,看着钟,等待着8点的到来,可以那么的令人紧张。-。-
还是说我反应有点迟钝?

我忘了我考到怎样。
题目好像有点难,好像有点容易。
所以说,我应该在当天就纪录。
唉~老了。我有暂时失忆症。

主呀,保佑我,至少要有个B。阿门。


24/11/2010 星期三。
SPM DAY 2.


第二天了,心情没有那么紧张。
英文试卷。
呃……我说作文的部分好了。
因为理解题没什么好写。

作文,
5题选1。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写故事性的作文。
因为不用想那么多,而且可用些“开玩笑”的语法。
比起要写那些给意见的作文来得容易。

作文题目是HOME。家。
家有什么好写的?超好写。
因为是open topic,写得天花乱坠也无所谓。

我发现我每次写作文都很喜欢写雨天。
"lightning streaks, followed by a roll of thunder, pour rain fall from the heaven."

真的几乎每一篇英语作文我都写下雨天。


爆笑。


而且,我也很喜欢把歌词写进作文里。
Kris Allen, The Truth.
"The walls we built together tumbling, I still stand here holding up the roof.
Cause it's easier than telling the truth."

类似这样的。

爆笑2。

主呀,保佑我,至少要有个B。阿门。


25/11/2010 星期四。
SPM DAY 3.


今天考历史。
差点要了我的命。
难。

我无话可说。
我已经尽力了。

考完历史,我欢呼。
累人的一科。

我不要不及格。
保佑我。

还没考之前,老豆不停地跟我说,
“历史不及格,没有SPM文凭哦!”

晕。

爸!你真的以为我没看新闻吗?
是2013年才开始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