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剖白篇

今天,
我很勤劳。我有去学校哦!

今天是星期一嘛,
没变,还是有周会,马来同胞还是会在周会开始前念经。

我很没有耐心。
我问:
“zomok今天他们念到将长的?”
朋友回:
“没有啊,平时也是这样。只是你平时不知道罢了。”


冷笑。


对哦。也许吧。
平时我都是在讲话的。xD
今天唯一改变的是,死党没来上学。

xxxx



哈咯。
其实我对你说了谎。
我不是为了edit blog 而private我的部落格。
更加不是因为你的留言咯!!

唯一让我不停地换地址、把部落格藏起来的原因,只有一个。
你也应该知道吧。

为什么对你说谎?
我对你说谎是因为我不想让某某人看到。我担心她会去你的部落格啊!!

你说……
“我们渐渐无法沟通
没有一致的想法
使我们越来越陌生.....

已不如昔日”

好吧。
我哭了。其实我跟你有一样的想法。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共同的兴趣,
共同的目标?可能。
你说的要做室内设计,我要做3D吗!
现在呢?

原因是什么?
好吧。我承认是我的问题。

发生了一些事情,你知道啦。
问题才会出现的吧。
就连一个外人,也察觉到我们有点不寻常咧。

原本今天我去学校还打算跟你三口六面说清楚的咯!
哪里知道你没有来。
算。明天我也没去学校。

我不喜欢心理有条刺的感觉。
我不喜欢见面就尴尬的感觉。
你收到吗?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