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Let's go see the world.

我终于找到了!!

我终于在youtube找到那个video了!
不!其实,是一支个广告。
我已经找了两天。-。-
为的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呃……也没什么好分享的。-。-




我不知道。
我就是很喜欢这个广告。
开始时,我不知道是什么广告。
以为是航空公司的广告。
因为……

“let's go see the world”吗!!

后来才知道是行李箱的广告。

我喜欢,是因为他们五彩缤纷的服装?
还是,广告的歌曲?

我就是喜欢。
就觉得看了这支广告,人都开心起来了。

lalalalalalalalala~

xxxxxx1

我觉得我自己很好笑咯。
竟然假期去学校上补习班。
平时学校上课,一有借口,我就会翘课……
但是今天……犯贱了

而且我发现,我并没有打瞌睡。
是因为没穿上学校制服的关系吗?
可能是我意识到考试要到了……哈哈。

xxxxxxx2

今天uniqlo开张。
靠!太夸张了吧!!
人龙排得好长……
大家都在twitter讨论uniqlo
……

顺道一题,follow me on twitter!!!
@YeoYa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