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遇虫记

我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我有很多东西要纪录,但是我先纪录这样……

23/11/2010
发生一件令我莫齿难忘的事情。
还差点让我发恶梦!

话说……
我闻到在书房里传出一股难闻的味道。
味道有点咸咸的,挺刺鼻的。

这古味道我已经在两天前闻到了。
但是我没有理会……
不!应该说,我找不到味道的来源,所以没有理会。

就在这天,这古味道变的更刺鼻!
令人有点想作呕。然后……
我看到……
啊!!!!!!!!!!!
TMD好多虫……好多黑色的虫在地上蠕动着。

我一生人,最害怕虫。
那些虫说大不大,说小也不会很小。
就好像你的尾指头一样。
是尾指头!!!不是尾指

我的反应是……
跳!到很远去。

然后才蹲下来看看到底是什么状况。

TMD2!!!!
我又看到抽屉夹着一只不知道什么的黑色物体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样?
我喊!然后哭。-。-

是吓到哭!!!
我胆小。我知道。
还差点吓破胆。-。-

我快快叫哥……
幸亏有哥在。

嘿,他把虫和黑色物体处理掉了。^^
感谢哥呀!

哥说,那个黑色物体是一只壁虎。
他还说,他看那只壁虎还在蠕动

妈呀!!!意思说,整只壁虎都是虫了!!!!
崩溃!!幸亏我没看到。-。-

但是,
为什么?
为什么死去的壁虎会生虫!!!!
好恶。吐。

我发现哥真的很……-。-
他竟然用rexona喷体雾去除臭味!!

我傻眼。

我问他,
“大姐会骂你吗?”

他说,
“我买一只给她。”

晕。
问题不在于买不买,而是很浪费。-。-


我突然在想,
我以后的老公,一定要不怕虫的。-。-

还有,我发誓,我再也不杀壁虎了。
壁虎,安息吧。

2 条评论:

  1. 因为死去的壁虎也算是尸体,而死尸腐烂后,会招来尸虫,所以妳会看见蠕动恶心的虫虫咯~^^

    不要怕~

    回复删除
  2. 但是我平时杀的壁虎都不会生虫。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