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手信,我怀念的。

大姐夫从德国回来了!
其实是前天应该写的。xD

没错!!是德国!!!
但是很浪费咯。
他去德国是公干,根本没时间玩。
去了等于没去。不过,他有买手信回来哦!!


手信是……磁铁。 -。-
猜一猜我选哪一个?



我选了老人。
原本是选小孩的。但是二姐比我抢先一步了!!!


这是大姐夫指名道姓说只给大姐一个人吃的!!!
啊!!!!
怎么可以这样!!
看起来很好吃!但是只能看不能吃。-。-

何其痛苦呀!!!




我突然想起,
曾经为我做蛋糕的他烘烤曲奇饼的他还有烤羊肉的他

好怀念。
做蛋糕给我的他,
很想再吃呀!!!
虽然当时的水准不怎么好,但是我喜欢的是那份心意!!
“湿水”蛋糕,
几时还有这个机会呢?


烘烤曲奇饼的他,
我一点也不怀念。
虽然曲奇饼真的很不错。


烤羊肉的他,
好久没跟他联络了!
还记得那时候为了把热腾腾的羊扒送到我家,
竟然半夜跟友人骑摩托车到我家。
从他家到我家大概要15-20分钟!
真的,有感动到!


我怀念的,是从前的味道。
现在还有几个,愿意为你准备食物呢?
即使真的有,也开始怀疑着,那是否出自真心。

有啦!!
唯一愿意在不管什么时候准备食物的,
就是王阿姆了!!
万岁!

xxxxxx

我怀疑我看太多peter chao的video了!!
老师说mother father,
我竟然听到mother fu*ker!!!!

如果你知道peter chao,你就会明白。XD

choutside mudafark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