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Gulliver's Travels + 学车篇(一)

让我想想我多久没看戏了……
都是去年的事了。

好,昨天跟姐姐去看Gulliver's Travels
感觉好像上映很久了……
管它的!



小人国听过很多次。
但是,看关于小人国的电影好像是第一次。

对啦!这部电影是说小人国的。
蛮有新鲜感的。

这部电影很不错啦!
有新鲜感。

我只知道我一直捧腹大笑。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的那种!!!

然后感觉上我好像“哇”了很多次!
而且,在这部电影里也可以看到Avatar, Titanic, 还有 Star wars!!!
为什么?自己去看啦!我哪有时间跟你讲那么多!

整体老说是好看啦。
有新鲜感!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男主角一定要那么胖。 就不可以帅点吗?我们人也要养眼嘛!!
我给:4星
5星满哦!

xxxxxxx
我今天考undang。

真是该死!
考试前一天还去看电影!

你知道吗?我才睡了3小时,就起床去考试了。
简直是困到…………


我真的觉得我的教官很没有时间观念。
跟我说0730来载我,结果迟了30分钟!!
对我来说,这30分钟很重要!!!

我临睡前就知道我会失眠。
然后我竟然用诅咒自己的方法来逼自己快点睡觉。

方法是……
我十指交扣,如果我松手了,我在考场会肚子痛!
因为我每次都会手痒,然后拿iPOD来玩。
所以我要十指交扣。-。-

我知道这个方法很瞎。但是,我就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结果,我失败!手还是松了!!

在考场真的肚子痛。-。-

可能是肚子太多气了!不管诅咒的事!


现在才要进入“高潮”呢!
我们考生必须在45分钟以内回答50题
而且在这50题里只可以错8题。
换句话说,答对42题才及格。

我花了13分钟50秒来回答。 答对了43题!!

啊!!!!真是谢天谢地呀!
我还在担心会不及格然后要付钱重考。

我的成绩算不错吧!
但是我发现我的神经病朋友,竟然在5分钟内答完50题!!
而且还及格。-。-
怎么会有那么神经的人啊!!

如果他答对50题,我真的要怀疑他是不是人。-。-
就连考官都说他厉害。


xxxxxx

我觉得我真的中了“弯毒”
我爱上弯弯了!!!


我要弯弯画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