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他。

我有一个朋友,他要我在部落格写关于他的东西。
很突然。说真的,我好像不怎么了解他的,但是他好像很了解我。

关于他的? 呃...
但是他不会看华语,但是他又不介意我用华语。
但是他的华语也不好,但是我担心他会叫他妈妈来读给他听。
但是……算了吧!太多但是并不好。

你明不明白我在讲什么?!无所谓。
你可以跳过这一篇,因为不管你的事!
而且这篇都是废话连篇。

你还是去准备你的google translator 吧!

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我怀疑他是不是吃太多何首乌。而且我觉得他的名字跟他的头发一样,都像鸟巢。对,黑色的鸟巢,你有看过吗?说了头发,来说说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好像是双眼皮的!还是是内双?没关系,来说说他的鼻子。我说不出。那么他的嘴巴呢?我不知道!总之不是腊肠嘴。另外,他鼻梁上没有一副眼镜哦!没关系,这不是重点。

其实,从头发到嘴巴,我都不是很清楚。
他的面子书都没有一张好看的照片!!!!
可以的话,我好想仔细地阅读他的脸。
如果,你要我闭上眼睛,仔细想想他的样子,
我在想着……等等。
很模糊,我想不清,也看不清。
对不起!!!!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我不知道,但是我们是因为物理而更加了解对方。
他是第一个,害我在早上5点30分才睡觉的人!!!该死!!!-。-

怎么说,他是那种很有影响力的人!他是那种很有说服力的人。这是我的看法而已,事实是不是这样,我不知道。虽然他年纪比我小,但是有时候他比我跟懂事,更成熟。而且,他在部落格写的东西很有意思又很深奥。有时候,我也不明白。可能是他的英文太好吧!你知道吗?不,你不知道。我正要告诉你。他是那种有话直说的人,不会拐弯抹角。我喜欢这一点!但是有时候太过坦白,会伤人!!

感觉上,他很聪明。不是普通的聪明。跟他说话,搞得我有时候会很自卑,感觉很遥远。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跟他聊天。聊什么?其实没什么好聊。东聊西聊,都是在聊废话。我喜欢他叫我的名字,你不觉得我的名字很好听吗?

还有,他不说话的样子,其实蛮恐怖的!尤其是他心情不好时!这是我刚刚才发现的!但是当他笑起来的时候,感觉又不一样了。好看很多!所以,笑多点吧!但是,我比较喜欢他微笑的时候。好帅哦!不,应该是可爱。

哦!对了!他很疼她的妈妈。是个听话的孩子!哪像我,妈妈说一句,我顶一句!我每次都叫他anak baik。

还有什么呢?不知道。
就此搁笔先。
我想到了,在继续。

I SUKA YOU LA!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