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不知道题目-2

妈!我好像很多天没有写Blog了!
啊啊啊啊啊啊!有够懒的!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这是借口。

好吧,来说说近况。
最近,为我的未来而烦恼。

不知道。很烦烦烦烦烦!!!
哇!那么多个烦,就知道我是多么的烦!

其实说来说去,都是自找麻烦。
如果我坚持一点,再积极一点,
我就不需要那么烦!

今天莫名其妙!
我9点就起床了!
真是神经病……

真是要谢谢那可爱的壁虎、神经病的iPOD、勤劳的割草工人、爱震动的电话、还有,永不放弃的朋友!
哈哈哈……

对了!
朋友去学院了!!!
我很羡慕!没关系,我去学院也是迟早的事!

我差一点,就去跟朋友读同一件学院了。
对,就只差一点。

我猜,朋友读那间学院,应该会很开心。
感觉上,那里的人都很开朗。

哎哟!!!几时才到我去认识这些开朗的朋友呀!-。-
真的很期待学院的生活!!!
要不是那该死的国名服务营,我现在已经在学院风流快活了!!!
风流快活好像有点难听!

刚刚读了其中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说道,她想离开家。
换句话说,她读学院时,想住宿舍!

为什么?
我才不想咧!
我不想离开我的温馨之家!

我有
一个很唠叨的妈妈、
一个很酷的爸爸、
一个喜怒无常的姐姐、
一个很变态的姐姐、
一个很可爱的姐夫,
我才不要离开家!!!!

在家什么都有,
又可以随心所欲,
又可以在家挖鼻孔,
又可以随便放屁,
又可以睡到像猪一样!
在家,多好。
真是无法想象跟别人一起住的时候,那种不自在的感觉!-。-

妈!!!!!
为什么!!!为什么要搬家!!!
如果现在还住在Puchong,就好了。一切都会很方便。
我埋怨!!!!!

2 条评论:

  1. 哈哈,住Puchong的确不错的啦,
    不过离kl的学院也是蛮远的 =P

    被抽中NS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X

    回复删除
  2. 但是比住在kajang好很多呀!
    其实我不介意被抽中!我介意必须等到年中才可以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