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新狗入宅。

这是一篇迟到的贴。

上星期,我妈妈领养了一只小狗。
不要问我是什么狗。我不知道。
只知道是小狗。xD

其实我不怎么开心!
不!我开心,然后伤心。

因为妈妈这次领养小狗的原因是因为曲奇饼老了。
曲奇饼是我养了7年的狗狗。

现在这只小狗,是准备代替曲奇饼的!!!

小狗很可爱。
但是目前还是无名氏。
所以我暂时叫小狗wow wow。



我不明白为什么WOW WOW不停的咬树!!
是肚子太饿了??


我最喜欢这张。很可爱!!!


我还以为曲奇饼会攻击WOW WOW哦!
但是他们相处得还不错!


感觉很我心!!!


又来吃草了!!!

我希望曲奇饼不要那么快离开我们。
也希望wowwow快高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