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空虚。秃废




自姐姐的婚礼结束后,忙完后,
我的生活变得有点空虚。
这种感觉应该是在考完试后的感觉!!!

很空虚……很空虚……

每天日上三竿、太阳晒到眼睛才舍得起床。

而且这种睡眠越睡越累。
而梦越发越多。很多莫名其妙的梦,而且都很多数字!要买toto?问我!
白日梦发多了不好哟~

才发现,之前打算在考完试后的东西都还没做!!!!!
晕呀~去年计划的东西,却要等到今年才实践?!

几时 去溜冰?
几时 去爬山?
几时 去游泳?
几时 去海边?
几时 同学会?
几时 才有车驾?
……

再这秃废下去,我会变得越来越懒!
我发现,我好像很久没有看报纸了。
最近有什么大新闻吗?
真的,快晕了。
……

xxxxxxx

决定把chatbox移掉!
TMD不停借用我的部落各打广告!
我要收钱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