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新年小吃!

你相信吗?
下个礼拜就是农历新年了。
会不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但是为什么我不觉得有新年的气氛。
虽然开始有点春风了,但是还是没感觉。
可能是家里太乱的缘故吧。

昨天呀,
我不知道妈妈是怎么了。
突然带我去阿姨家,做那些新年吃的东西。

他们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牙菇和蟹肉!
他们从下午4点做到晚上11点。

我还以为他们要拿去卖,结果……-.-
他们花那么多体力和金钱来做这些东西,都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
还真是心血来潮!

如果拿去卖!可能还会回本哦!!


作品完成了。


这是炸蟹肉!!!
你又吃过吗?

他们有点问题哦!
买了3kg的蟹肉,要我把它捏成条状。晕!


这只是一部分而已!
还有一半我阿姨拿了。

新年,来我家,我请你吃!!

有没有发现到,这些吃的,都只有新年才吃到。
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1. hi,

    how to make the fried crab meat? it looks nice. pls email me at nikitan80@gmail.com. T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