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溜冰记。

我的双脚,很累。
我需要足部按摩。

开心开心开心!!!
终于去溜冰了!!!
去年想做的事,今年才完成。

而且,我还成功弄到人家跌倒!
其实,不需要用手,只需用声音也可以吓倒别人!!!
真的觉得自己很变态!竟然在幸灾乐祸!!!

我还觉得久久跌倒一次,感觉也很不错。
那种冰冰凉凉,然后痛的感觉!
糟!竟然又自虐的倾向。-。-

其实,我还想继续溜。
我还可以溜很久哦!!
但是,没关系啦。

我溜了大约3小时多。
溜冰费是RM15。
有回本吗?

其实,去sunway pyramid的过程,也不会很辛苦。
我是说,不是假期的时候。

XXXXXX

你有试过,生吞一粒鸡蛋的滋味吗?
那种感觉,跟死忍眼泪是一样的。

当你吞不了的时候,吐出来的时候,就是你哭的时候了。

太委屈。

对,我错了。
但是,我道歉了。

只想说,生病,不是大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