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学车篇(二)

有点困难。我的keyboard没电。
那么为什么现在又可以打字?
呃……说来话长。
有点懒惰。

TMD。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要早起的时候,我前一天就会失眠?
对,我失眠了。

我打破我最迟睡的记录。
我,昨天,6点才,入眠。

该死!!!才睡了一小时!!!

好,今天又去听课。
听那个……关于车的课。
也就是在那到L牌前的最后一个步骤。

在那个地方呆了6小时!
3小时坐,3小时站。

很无聊。

其实,我自己有个原则。
就是,给钱去听得东西,必须专心听,否则那些钱就白给了。

但是,很抱歉。
我违背了自己的原则。
我没听。反而在死按电话和睡觉。

因为那个讲师,很无聊。 。-。
因为那个讲师讲的东西,我们都知道了。 。-。

你知道吗?
在课室睡觉的时候,我很怀念在学校偷偷睡觉的感觉。

怀念那种味道、那种声音、那种天气、那种气氛。还有那些书。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
就是听课,听课,和听课。

但是!
重点是!我距离P牌原来越近了!

哦!对了!今天遇到一位朋友。
他今天要去考undang。

看到他,我觉得他很可怜!
因为他考了3次还是不及格!!!!!

阿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
我不应该幸灾乐祸。

xxxxxx

最近很不喜欢“现身” 。appear online 的意思。
反而喜欢“隐身”。appear offline 的意思。

就不知道。
感觉很烦。
一上线就有很多人来敲我的窗口。
我不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