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不知道题目-



今天,不!
是昨天。因为已经过了12点。

应该说刚刚。

刚刚呀,跟亲戚们一起吃饭。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突然。-。-
随便啦!有东西吃,就可以了!!

跟亲戚吃饭有点压力。
为什么?因为他们都是有钱人。不是有钱人,就是穿着很时尚的。
搞到我有点压力。-。-

结果,其实他们也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我没有必要为了他们感到那么压力。

在那个饭局,我,做了,一件,很尴尬的事。-。-

菜色是很不错,有鱼,有鸡,有鸭,有猪……
但是我还以为有鱼刺。

鸡,我生肖是鸡。
但是,就是因为鸡,我很尴尬。-。-

*服务生上菜——鸡*

“咦……这个鸡很熟眼哦!”我说。
全部人看着我,然后大笑。

“哈哈哈哈哈!!!你认识这个鸡吗?”堂哥问

“……”我回答不来,因为我也小到几乎抽筋了

“这个鸡都没有头,你又认得它?”堂哥继续问。

我继续笑到讲不到话。

“这个鸡叫什么名??”堂哥还问。

晕。真是笑到抽筋。
然后他们竟然叫captain来,问他那只鸡叫什么名。-。-

好,那只鸡叫翡翠鸡

很不错。
然后,我就把我的“朋友”吞进肚子里了。

*服务生上菜——虾*

其实我不喜欢吃虾。
因为很麻烦。
但是,如果有人帮我剥壳,那就不一样了!!!

好幸福!!!:D
表弟竟然剥壳给我呀!!!
据悉,他只剥给她的女友哦!


别人剥给我的虾,是特别美味的!!

其实,我很急。
我要上厕所。
就此搁笔啦!!!
:D

对了,我应该早点睡觉。
因为明天要很早起来去听6小时的课。
希望教管不要再迟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