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我看日剧。

其实标题我打算放-不知道题目-4。
哈哈。

“雅雅!你18岁了咯!你有没有想向你要做什么?”


老爸最近一直跟我讲这句话。
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

我也想做些什么呀!
但是能做什么?
算。

最近生活真是无聊透顶!!!
无聊到屁股痛。

最近又在看戏!我很不喜欢在电脑前看戏。
因为坐太久屁股会痛。

《韩版恶作剧之吻》
老实跟你说,要不是有帅哥,我是不会看的。-。-金贤重好帅!!!
但是我看到第3集就没看了。

简直是名副其实的韩剧。-。-

结果我转看日剧。
《一公升的眼泪》



这部日剧很红!!!你应该知道吧。
重点是这部日剧是真人真事。而且,女主角超美的!!!!!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但是再看的时候,我还是会哭。
才看了第3集,我都不懂哭了多少次!!-。-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看那些会赚人眼泪的戏。
可能我爱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