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发财汉堡包。

其实,我想blog昨天的同学聚会。
但是,我没有照片。
所以,就算了。
结果,我现在要写一下这个发财汉堡包。




发财汉堡。
麦当劳只在新年有的。

那时只有牛肉的汉堡包,害得我只能看着别人吃!我是虔诚的佛教徒,不吃牛肉。
就在这几年,麦当劳才有鸡口味的发财汉堡包。

我吃了。
对,我吃了鸡口味的发财汉堡包。

我的妈呀!!!
为什么我会吃!就因为被那诱人的外表给骗了。

我不是说不好吃……
只是,不适合我的口味。

其实哪个鸡肉片跟其他的汉堡包没分别。
只是多了一些浆料。

天啊!!
哪个浆料就好像只是用胡椒粉做成的。
就只有胡椒粉的味道。-。-
而且,越吃越辣。

不是我的口味。我不吃辣。-。-

如果你喜欢吃洋葱,有爱吃辣,那么,发财汉堡包应该会适合你的口味。

我就只是喜欢吃那个薯条。
可能是curly的关系。

发财汉堡包的橙汁也不错!

总结,不好吃。-。-

XXXXXX

新年要到了!
忙着收拾房间呀!!!

不明白为什么要我这个矮人去做高人的东西!
比如,抹风扇,抹窗口。

我抹窗口的时候,竟然被壁虎吓倒。
直接从椅子摔下来。
幸亏,我没有被毁容。-。-

我房间现在很干净哦!!!

1 条评论:

  1. 哈,那个汉堡包我每一年都说想吃可是还真得从来没吃过~
    我明天才考完试,过后才打扫,
    好讨厌灰尘,如果这个世界上没这东西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