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工作,累。

累。

工作了3天,累。

脸超肿。
嘴超红。
-。-算

那时候,我第一次工作,爸爸问我学会了什么。
我告诉他关于工作的东西。

但是,爸爸摇头,他说,我无药可救。
他问我,我不是应该觉得多读点书,做比较好的工作,而不是promoter。

现在,我明白爸爸的意思了。
我有药可救了。

没学历,工作也比一样。

虽然一天的薪水是高,但是真的很累。
如果你没有耐力,真的做不来。

幸亏我是临工,而不是长工。
是想打发时间,吸取经验。

累归累,我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学了不少东西,也吃了很多。

xxxxxxx

这次工作,我也失去了很多学院的info day。
也是第一年没参加earth hour!!!!
对不起呀,地球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