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难得的聚会。

现在才知道,要举办一个聚会,真的很不容易!!

话说,我在新年期间举办了一个小聚会。
邀请了以前在吉隆坡小学的同学参加。

这一次举办聚会的目的是,
一来,我很想念他们。
二来,我还是想念他们。
三来,我实在太想念他们了。

与其说想念,我说觉得怀念那时混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大约有……8年没有见面,没有联络了。
所以这次的聚会,真的是很难搞!-。-

我在新年期间举办,但是因为很多人无法出席,所以就改到3月19日。
结果……
我邀请了大约30多人,但是……

只有6人肯定出席
10+人可能出席
10+人没有回复
6人肯定缺席。

真的是……很大的打击。
不过,我能理解。
毕竟那么多年没有见面,就算忘了我,也难免的。

不过,幸亏!!!
还是有人出席。T.T
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出席的人!

我们约在谷中城见面。
说好12点,我很准时,结果大家却迟到!
我还很担心是不是大家一起放我飞机。-。-

终于,大家出现了。
真的是久违的朋友。

意料之外的,我们并没有陌生的感觉。
反而还可以聊的很开心。

我们先去紫藤吃午餐。
真的很不错的餐馆,很有概念。

全部食物都是用茶煮的。
最喜欢他们的饭!也是用茶煮的!!



请原谅我只拍到一张。
因为我只顾着吃,忘了其他的。-。-

他变了很多!记得小学的他不爱讲话,结果那天讲最多的是他。-。-









饭后,就去看电影。
我不明白普通13块的电影和14块的2D电影有什么不同?
影幕比较宽吗?-。-



我们看最近口碑很不错的电影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S.



我可不可以说不好看?
我说不好看会不会给别人丢鞋子?
……

虽然这部电影有让我屏气,的确很紧张。
但是,我觉得不怎么好看。-。-

感觉跟SANCTUM是同类。
……你明白吗?
不明白就算了。

我就不喜欢那种故事来来去去都是讲着同一件事情,同一个背影,演来演去都是那几个人演的电影。-。-虽然大多数的电影都是怎样。……

如果我评3星,会不会被丢鸡蛋?
3星半吧。-。-

电影结束后,
出乎预料的!!!
在谷中城遇到几位因为工作而不可以出席的朋友!!
真的很巧!!很开心!!!



虽然出席的,就只有小猫几个,但是还是很开心。
真的。8年没联络的朋友,却一点也不陌生!
开心开心!

下次一定还要有聚会,但是肯定不是我举办了!

XXXXX

朋友叫我解释。
可是,我却不想解释。
可能不是现在。

怎么啦?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朋友,
好朋友与好朋友之间是不用那么计较的。
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