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成绩放榜了。

今天SPM放榜。

不知道我是真的反应迟钝还是一点都不在乎。

放榜前一天,没有感觉。
像以前一样上网、看戏、吃、睡。

今天去到学校。
我紧张。
但是不是因为要拿成绩了而紧张。
而是就快见到我想见的人而紧张。
TMD

这是什么他妈的反应啊!?

到了学校。
校方却迟迟不公布成绩。
听说是因为我们的成绩迟送到学校,而学校需要时间来统计我们的成绩。

然后,学校把成绩优异的同学叫上台。
听见自己的朋友叫上台,我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你知道吗?
我竟然希望我的名字被叫到。
哈哈哈!当然,我的名字没被叫到。

结果,名字没被叫到的同学必须排队去拿成绩。
好了,开始有点紧张的心情。
但是没有比预期来的紧张。

可是,我真的很虚伪!
我竟然伪装自己。
我伪装了一副很紧张的样子。

为什么?怎么啦?
不知道。-。-
有够虚伪。

终于,
拿了成绩。

怎么说,我的心情……
好像没有感觉。

我以为我会哭,还特地带了纸巾。
我以为我会很开心地笑,但是……

很奇怪的感觉哦!!!!
是反应迟钝吗?还是我真的不在乎?

应该是反应迟钝。

我的成绩比预期的来得好很多很多很多。
是水准低吧。以我的水准,我不可能拿到这样的成绩。-。-
成绩竟然比预考好?
随便。

不只是我我被自己的成绩吓到,其他朋友一样吧。

管他好不好的。
重要的是父母脸上的表情。
他们开心,什么都好!

朋友们都拿到很不错的成绩!!!!
他们开心,我也替他们感到高兴。

这也算是一种分享吧。

我还是有点不爽。
因为我最努力的科系,我却拿不理想的成绩。
算。

能为朋友的成功喝彩的人,他的心在地狱。
心在地狱的人,看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