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学车篇(七)之考车了!

今天,真的很不顺心。

话说,今天我去考车。
TMD.

心情竟然比考SPM的时候来的紧张。
紧张到就好像你妈妈准备生孩子一样。这只是一个比喻。我不知道你妈妈生孩子前的心情。

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也是政府考试。
但是竟然比考SPM时紧张一百倍。

是因为有给钱的关系吗?
感觉就好像上次拉拉队比赛的时候。
很压力,很紧张。
等我上了学院,应考的时候,大概也是这种心情吧。

等待考车的过程,真的很辛苦。
看着别人不及格,看着别人及格。
忐忑不安。很担心。

我也不知道我祈祷了多少次。

我,一紧张起来,什么事也做不好了。
这是我的缺点。

好,终于到我了。
TMD。竟然拿到烂车。
一开始就很不顺利。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怎么办?不好的开始,是意味着我会失败呢?

准备上山。
还好。

准备下山。
你妈妈的王八蛋。
车子竟然推后了。

对,我不及格了。
可不可以给我第二次机会?

很无奈。
得重考了。

心情从地狱再直入18层地狱。
根本没心情再考了。
没关系。

后来,载考官去游车水的那一部分,我及格了。
考官一定要跟我聊天吗?
我无法专心。

可不可以告诉我,我其实在做梦。
我还没考试,我只是在做梦。

我的心很痛。
责怪自己,为什么不能做好?

180对我这位无业游名来说不是小数目。
我没钱了。给了,就没钱买吉他。

教官叔叔们都在笑我。
问我是不是考退后的?
白发叔叔说如果他知道我去考,一定会用火烧一烧我的头,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还没睡醒。
哈哈,好幽默。

心情跌到谷底。

回到家,家里没人。
家人都去日本了。

肚子饿,没东西吃。
很累。

不哭不哭,最后还是哭。
没什么好哭的。哭了就没事了。
都说了,我哭,不需要理由。

只想找个安慰我的人。
借个肩膀给我靠。
但是,这个人却不在。

没人,我一个人,我还撑得住。
只是,很心疼。
没关系,我很好。

存了两年的钱,没了。
没钱买吉他。我还欠自己一份生日礼物。
怎么办?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