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外婆。

外婆入院以来,我没有到医院看外婆,一次也没有。
很不孝,我知道。

今天我去医院。
发现,医院都一定要那么冷吗?
而且,医院却比我想象中多人?!
是因为周末的关系吗?

到了外婆的病房。
我看见表哥表姐全部都站在走廊,好像在讨论什么。
表姐眼眶还红着。
看见我们,便马上把眼泪擦掉。

就好像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情节一样。
大家的心情都很凝重。

很担心,却不敢问发生什么事。

走进病房,看见外婆躺在床上。
双眼紧闭着。

很怕。
我哭了。姐姐也一样。

不过,幸亏外婆是在睡觉。
而不是……

外婆身体变黄。
说话有气无力。

外婆很可爱,还会说烂gag。

看见我们还很热情地叫我们坐下。
不一会儿,外婆又睡着了。

外婆好像比我想象中严重很多。
不管怎样,外婆一定要早日康复呀!!!

真的很讨厌,
一定要其中一个亲人发生状况,所有亲戚才有机会聚在一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