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又一次剖白篇。

嗨。

我想直接跟你说。
但是我觉得我们会吵架。
所以还是部落格最好。

不要翻我白眼。不要骂我粗口。

首先,我介意的是你用FAIR这个字眼。
当时我真的很不爽。因为,就不爽。
可能我不曾想过你会对我说FAIR这个字。显得你很计较。真的很计较。-。-

我不曾想过你也会对我如此计较。因为我觉得我们做朋友是不需要那么计较。 我这样觉得,我不是因为你所谓的“习惯了”,而是觉得计较,只会伤感情。更何况是那么多年的朋友了。但是,我想我错了,你对。你应该一视同仁。

我也不曾利用。坐你的顺风车,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然后,我最介意你那样说我爸爸。
因为我爸爸并不是你说的那样!我爸爸也跟你爸爸一样!!
当时我真生气了。
因为,他是我爸爸!
而且,你还放很多!@#$%^&*
什么意思?!感觉上你很不爽我爸!!

虽然那时你道歉,但是那时我还是心中有条刺。
时间久了,我淡忘了。好了。

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也不觉得你对我差。
我也没忘记你对我怎样。

你觉得你没有错,我也不觉得你有错,我也不觉得我自己有错。
只是,我们各有各的立场和想法,也没有谁对谁错。

你解释,不是你多余。而是你在乎。

我对你坦白,你不要介意。总比我在你背后说你来得好。
我也承认,我不了解你。某方面

你很坦率,我也可以。

希望以后见面,不会有尴尬的感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