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工作经验。

我今年18岁了。
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外面打工赚钱。

开工前,没有很期待的感觉。
放工后,没有很不舍得感觉。
难道,我是冷血的?

这份工作为期4天。
我在帮Macy打工。
为什么只有4天?
因为这是Warehouse sale. 所以只有4天。Macy是一间卖家庭用具的公司。

我的工作是卖窗帘。
你以为很容易吗?
不简单。

因为顾客会有很多疑问。
因为他们的疑问,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什么是french pleat
我知道什么是eyelet
我知道什么是tap top
我知道什么是black up curtain
我知道什么是3 penal/2 penal
我知道什么standard 的 sliding door是多少寸

我也知道,你用别人的东西,一定要还。不管他是否愿意给你用。

累吗?
第一天超累的!10点就睡了。
接下来的几天没那么累。
可能是我习惯了。也可能是我知道头怎样偷懒了。

这真的是很不错的工作经验。

做久了,一切就会很顺手。
知道哪些还有货,哪些没有。
知道顾客需要的是什么。
但是有些顾客真的是TMD麻烦!
如果那些顾客在思考着、犹豫着,回答一些问题,给一点意见,就完成了一宗生意。

工作结束了,无聊的生活又开始了。

XXXXXX

日本发生8.9级的地震,而且还引起海啸。
TMD真是吓死人了。
因为我家人在日本旅行。-.-
不过幸亏,他们都没事,只是妈妈被吓到了。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说日本发生地震是应得的!
没张脑啊?还是脑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