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学车篇(六)之超级累。

叔叔说他8点来我家。
真是TMD!

等我洗脸刷牙后才跟我说9点30分才来。
无所谓。

真的很累。
开始不喜欢驾车。
有点精神虐待的感觉。

大约早上10点开始学车。

哎。
这次不是无牙爷爷教,也不是教官叔叔教。
而是一个满头白发,不停跟我说关东话的叔叔教。
我就叫他白发叔叔。

白发叔叔比无牙爷爷年轻,但是比教官叔叔老。
白发叔叔比无牙爷爷会教,但是比教官叔叔差。

可能老一点,有代沟。
我跟他们沟通不到。Get 不到他们要表达什么。

今天白发爷爷和教官叔叔都有教我。
所以,今天学了超过2个小时。
大概学了……4小时。-。-

为什么那么久?
可能叔叔觉得我很差。哈哈哈。

但是叔叔只算我两个钟的钱。
很不错吧!

今天太阳很猛。
右手被晒黑了。
很明显。不同颜色。-。-
TMD。

明天又要学。
真是越来越不想学。
后天也要学。

大后天,就考试了。
考了,不驾车可以吗?
我知道你一定会问我那么考车牌来干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