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学车篇(五)之中骂篇

其实我是前天学车。
也是在我生日当天学。

很无奈。
生日也要学车。
生日也要七早八早起床。
生日也不是大完。
算。



TMD。
脸色苍白,熊猫眼又那么明显。
老了。夜睡的结果。

又是无牙爷爷教我。
哎……

不停地被骂。

我听到他跟别的教管说快被我气到要死了。

快!跟我说是我听错!
我也觉得是我听错。
因为他们说客家话,我不会听。
只是猜猜。

下个礼拜就考车了。
我真的那么差?!

XXXXX

晕。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跟陌生人出去。
一年只见一次,一年只联络一次

为什么我就是无法拒绝?
为什么总是婉拒不了?

不会有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