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学车篇(八)之完结篇。

标题好像有点怪怪的。
怪什么啦!

这是学车系列的最后一篇。
为什么?拜托!用你的屁股想一想都知道了。

什么?!你以为我又不及格了所以放弃汽车?
如果你真是那样想,你真是脑残。

我及格了。

还没考前,真是TMD紧张。而且又没信心。
因为我一个礼拜没驾车,然后直接去考车了。

但是幸亏教官叔叔有花15分钟教我。
我只学了15分钟。-。-

可能等到麻木了。
到我考的时候竟然没有比想象中紧张。
因为我大约2点才开始考。但是我9点已经到了考场。

天气又热,那时候眼睛看到的东西已经是红色了。-。-
看别人不及格看到也麻木了。

当我去拿成绩的时候,那里的监考官竟然问我……
“give me 2 reason why you pass.”

TMD
我来考车还是来回答你那无聊的问题呀?!

“because,i'm lucky today.”
这是我第一个理由。

第二个理由是……
“sebab korang baik!”

D:
我竟然为了及格而帮监考官“擦鞋”!!
算!!

监考官还问我几岁,
他说如果我是他妹妹,应该已经结婚了。
囧 这是什么话?!

我最接收不到的是!!
其中一个监考官以为我是泰国人!!!!!!
你以为我是人妖啊!!!!!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不像泰国人!!-。-

算。
重要的是,我及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