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2012喜剧。

我爱香港喜上加喜



新年初三就已经看了。
而且还要早几天预定戏票。

老实说,那么久之前看过的戏。
我现在已经不是很记得故事内容了。

但是在印象中是很好笑。

唯一记得,而且无法忍受的是,
这部喜剧还客串了《那些年》的情节。

我,真的,无法,接受,咯!
现实中的沈佳宜已经没有想象中美了。
就连老了的沈佳宜也……

无言。

喜上报喜



至于八星报喜嘛~
也不错啦。
也是喜剧。
但是好笑的部分都只是纯粹好笑。没有point的。

在戏院看这喜剧的我,十分丢脸。
因为……我,喷,水。
对啦,就是我在喝水的时候,笑点突然来了,然后,我就,喷水咯。

令我喷水的是,
杜汶泽说的,
Sun Of Beach

好吧,我笑点低。-。-

我也喜欢杜汶泽说的
“fcuk鸡忙”

TMD有创意。

但是,
如果要我拿两部喜剧来比较,我会比较喜欢《我爱香港》。
感觉比较温馨。

你看了吗?还不看,等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