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今天是王力宏天!

放假的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
感觉真好。

自然醒后,填饱肚子后,开始看《家政务三田》
我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电话24小时都不会在我身旁。
但是今天很怪,突然想起了电话,特地跑上楼拿了电话。
果然有个未接来电。感觉好像我预感会有什么开心是发生。

不料!过了几分钟后,电话响了。
打来的是一个不认识的人。跟我说英文。
他问我是不是又参加Sony Ericsson的游戏竞赛。
然后又说我赢取了两张王力宏的演唱会入门票!!!!!!

我一头雾水。
对,我是有参加,但是我玩那个竞赛玩了很久还是没赢到。

原来!我已经赢了王力宏的演唱会入门票!!!

Check 了 面书的排名榜,妈的!!!!!
我真的榜上有名!!!!!



而且,还是最后一名。
差一点就被打下来了!!!!

安全起见,我有去Check 了我的Email。
妈的!!!!!是真的!!!!!


那工作人员打给我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还喊了出来!!!!!!
妈的!!!!!

我明天就去拿票了!虽然是Free Seating 的票,但是好过没有!!!
不拿白不拿!

真的是又走狗屎运了!

而且今天姐姐尽然拿到了王力宏的限量版专集!
外面市场是买不到的!!!!!!
我快疯了!!!!!
如果有王力宏的签名,那真的太完美了!!!!!



王力宏!!!好帅!!!
我爱你!!!!!



想问去哪里参加竞赛?
首先去Sony Ericsson 的面书
然后去Catch The Ticket 专栏。
就可以参加了。

但是,首先你必须有Sony Ericsson手机哦!

今天我好开心!!!
雅,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